close

 

 

IMG_7581YOKO.JPG

 

(試了超多次就是沒辦法把圖片轉正,我放棄了⋯⋯)

 

 

上星期六和兩個朋友一起去逛了原宿


本來的目的只是去買五指襪順便找找看有沒有中意的帽T或襯衫,結果襪子買是買了

(還一口氣買六雙)(三雙一千日圓真的很誘人啊,我家有半數以上的襪子都是這樣來的)

 

但預定外的支出也多到嚇死人

雖然同行的友人A和友人B都說我買的很划算以後一定不會後悔

可是作為一個可以靠幹走自家弟弟衣褲來過活的沒幹勁星人(弟弟表示很不爽)

衣服對我來說不是很絕對的必需品,除非真的看到非常非常喜歡的東西或是被言語蠱惑才比較容易下手去買

 

(雖然家裡的衣服不算太少,但會穿出門的也就那幾件,

我連在喜歡的男生面前都照樣是T恤配短褲(我弟的)加上運動外套(還是我弟的)和夾腳拖上陣)

 


(⋯⋯靠北難怪我最後永遠都是失戀收場)

(震驚)

 


最認真去挑選的衣物類物品應該就是襪子吧

自從嘗試著穿過五指襪以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在日本又能找到超級深得我心的可愛造型(台灣會賣的幾乎就只有單色和條紋,真的很無趣啊啊啊啊)

周遭稍微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全身上下的女子力都體現在我的鞋子裡面呢


⋯⋯(這樣講出來突然覺得有點悲哀)

 

友人A和B都對我這種態度感到痛心疾首

每次有機會一起出門總會揚言這次絕對要逼我轉型

結果就是我偶爾會聽信讒言買下超高女子力的衣物(絕大多數的時間還是有守住貞操),但之後根本不敢穿出門

很不愉快地搞成一個兩敗俱傷的局面(友人AB的期望和我的錢包)

 

不過最近大概是老了

總算意識到再不認真對待外表我的黃金時期就要一去不復返了

於是也開始學習接納卡通T恤和運動服以外的造型(小學畢業時就該意識到了好嗎)

 

這次除了襪子之外還另外收穫了牛仔褲襯衫和外套各一件

其中又有個不得不提的故事

當時我人在試衣間裡面,依稀聽到A和B在外面吱吱喳喳


「欸這個好棒喔」

「等她出來記得叫她也穿看看啦」


不瞞各位我那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死都不可以離開試衣間

不然她們一定會拿什麼輕飄飄的洋裝或短不拉機的裙子來威脅我穿,不肯就範的話還會見笑轉生氣

但後來實在不能再躲了出去才知道是一件還滿好看的外套,試了一下也覺得還不錯


這時候她們就開始說服我買下它

我知道朋友一同出門逛街難免會出現「哇這個好適合你喔」「一定要買啦你穿起來這麼好看」之流費盡心機硬要讓對方花的比自己還多的現象

但這兩個人用的方式實在是太太太詭異了


像是友人A:「我跟你說啦,你買了這個你以後根本就不用打扮了!整理髮型啊化妝啊想衣服怎麼搭配都不需要,只要有它就夠了!」

 

⋯⋯這種彷彿直銷一般的話術是我的錯覺嗎

要不是我清楚明白它毫無反應只是件外套

我大概會以為她要我買的是哆啦A夢的全自動化妝髮型服裝打理三合一萬用機或是貼到臉上之後可以一整年不用洗臉的面膜吧(有人知道這個面膜梗嗎?)

 

友人B就更誇張了

 

「你聽著,買了這個你就可以交到男朋友了!」

 

喂!連詐騙集團都比你有說服力!

 

把前因後果說清楚講明白好嗎

詐騙集團想要成功衝業績好歹也知道要說喂你兒子被我們綁架了想要他活著回去就匯五百萬過來

總要給被騙的人一個上當的理由啊

你這樣說話的方法和電話接通後劈頭就說你好安安請給我三百萬有什麼兩樣

能讓人信服嗎?當然不可能啊!

 

而且也不要想拿這個論點逼我就範!拎北不相信愛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我今年五月去爬高尾山,在上面的神社抽籤抽到大吉,

籤詩戀愛運勢的部分寫了「請相信愛情」⋯⋯啊伊洗杯按怎⋯⋯)

 


雖然反抗的好像很激烈,但那件外套真的很不錯⋯⋯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

搞半天我的吐槽根本毫無意義啊!

詐騙說話技巧再爛又怎樣呢反正她們的目的達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後記]

文章分類是我在設定版型的時候順手亂寫的

我到現在還在思考腦漿噴泉跟廢人記事的差別究竟在哪裡⋯⋯
(※註:金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已經過了太多個七秒了)


之後想起來看了一下分類,一個是心情日記另一個是校園生活

那就這樣決定吧(草率)

arrow
arrow

    蒼穹無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