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大家雙十國慶快樂

 

 

想開個部落格寫東西也有段時間了

 

但礙於我一直以來都在噗浪扎根玩物喪志(噗浪真的是個會讓人不務正業的可怕發明,

 

國中時買過一本光速蒙面俠21的噗浪同人本(咦)

裡面說有了噗浪後就會懶得更新網誌也會喪失碼長篇文字的能力,

那時還沒淪陷的我超級嗤之以鼻,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去玩那種浪費人生的東西,

現在才知道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啊啊啊啊)

 

 

…...總之(不著痕跡切回正題)

 

小時候雖然也玩過Yahoo部落格和無名和PChome和台灣論壇還當過鬼板板副(到底是多愛玩)

 

但最後網站關的關倒的倒要不就是被我三分鐘熱度放鳥,又有噗浪在手耍廢無窮

 

 

台論關站後就順勢當了兩年左右的廢人,每天在噗上打混摸魚

(連學測前一天都照上不誤)

(現在想想能有大學讀簡直是奇蹟啊我上輩子應該攢了很多福報)

 

 

 

直到今天,對

 

所以為什麼會在今天下定決心踏出新的一步呢?

 

 

這要歸功於我的兩個王八蛋好友

 

比較靠北的叫Emo,比較北爛的叫滿滿,本來想說隨便取個ABC告嘎低之類的代號就好

 

但我想了一下,發現這裡如果持續寫下去,

 

那這兩個王八蛋出現的頻率一定會非常非常高比天空樹和東京鐵塔疊起來還要高

 

所以還是決定把名字曬出來我要讓她們在業界混不下去

 

 

 

 

簡單說一下發生什麼事好了

 

就是今天Emo用滿滿的FB敲我說她在她家

 

 

然後跟我說,她們兩個交往了

 

 

(其實過程沒有這麼直白,她拐彎抹角的程度讓我火大到差點戳破手機螢幕)

 

 

 

原本都是三個人一起結果你們送作堆了

 

覺得被拋棄的確是部份的原因啦畢竟真的毫無預兆讓我感覺像是被排除在外

 

但最令人北宋的還是那種扭扭捏捏的態度

 

 

是在要說不說什麼啊,敢做敢當這種道理也不懂嗎蛤

 

30cm的幻肢長假的是不是!(人家沒有說)(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但寫一寫又開始怒)

 

 

 

反正在那邊鬼打牆牆牆了半天,我們好不容易終於有了新進展,她說

 

 

 

 

 

 

 

其實我是騙你的。

 

 

 

 

 

 

 

…...花惹發?那瞬間我整個人茫然到像是失智了一樣啊

 

有人這樣欺騙自家好友感情的嗎有嗎有嗎有嗎有這樣的八卦嗎

 

 

我回了靠北兩個字過去結果居然被已讀不回!大家看看這還有沒有天理!

 

然後我就被Emo用私噗嘲笑了,下面放證據截圖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我才不要幫她打碼!

 

 

 

(原本是這樣打算啦,但她威脅我不馬不要貼)

 

 

(不過我也沒屈服,我回她自己的名字自己馬)

 

 

(結果最後是滿滿良心發現幫忙馬了,雖然馬的很醜)

 

 

 

10721085_616760585101770_1919312337_n.jpg

 

 

這應該是我今年遇過最靠北的人為事件吧,要是不寫出來我一定會便秘加脹氣

因為一肚子的怒火沒得發洩啊啊啊啊啊

 

於是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文章就這樣生出來了,完全是構築在恨意和憤怒之上的產物啊

 

(顯示為負能量滿載)




 

 

[後記]

 

 

邊生氣邊用手機備忘錄打這篇

 

之後開電腦上痞客邦,素來習慣使用的帳號居然有人註冊!

 

 

當下整個氣急攻心想說我靠這個帳號從國中開始橫行各大網站都沒人攔,怎麼會在痞客邦踢到鐵板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這麼中二又假掰的字母組合不太可能會有別人用

 

回溯一下記憶才發現原來我久遠以前就已經申請痞客邦的帳號了......

 

還想不起當初密碼填了什麼,最後還是得重新設定來著......

 

 

 

 

這幾天把巴毛的部落格從頭翻了一遍,總有種被淨化的治癒感呢

 

巴毛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契機是修昂,這樣說起來我應該是因為看了巴毛才又一度開始寫部落格的吧

 

 

這樣聊屁話感覺好舒爽啊

 

我以後大概只會在寫小說或報告的時候認真對待標點符號跟段落吧

 

講廢話要是也得那麼嚴謹面對,以我的文字駕馭能力應該也只會越寫越悶阿捏

 

 

 

之後如果我還記得要回來這裡,一定會繼續不遺餘力地賣Emo和滿滿

 

活該你們聯合起來耍我!敢再有下次就不馬名字了!(手刀劃脖子)

 

 

 

 

標題是Emo取的,我問她文章篇名要取什麼,她就回了我這句......

 

 

 

最前面的影片連結是我翻唱的APH台/灣角色歌,後半段還很認真地填了中日文的歌詞

 

有NICO帳號的人歡迎點進去聽聽看我假掰的娃娃音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還有人在嗎?)(應該還有吧)

 

 

 

 

arrow
arrow

    蒼穹無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